我是居,我也承认我很蠢,但请不要什么都赖到我头上

忆(上)

还是重发的

灯侑(失忆侑x大灯蹄子)

下篇什么时候出我也不知道(装傻)



题记--

           “她忘了一切却独独没有忘记爱你。” 


        黑夜中那灯光是那么的刺眼,而那街灯下的鲜红又是那么刺眼,模糊了七海灯子的眼睛。撞到人的司机酒自然醒了,还算有良心的打了120,但事情已经发生了。

         “侑你再坚持一下,救护车马上就到!”七海灯子把浴血的小糸侑抱在怀里,丝毫不在意血液弄到自己最珍惜的那条裙子上。“灯……子”小糸侑感觉眼前一阵发黑,想抬起手摸摸自己的恋人却终究抵不过身体的负担昏了过去。“侑!” 

          “侑是个坚强的孩子,会没事的。”小糸伶安慰性的拍了拍七海灯子的肩膀。“都是我的错,要是我当时在小心一点的话……”“不管是谁,侑都会那么做的,所以不要自责了。”小糸伶除了一边担心妹妹外还要担心妹妹的女朋友,心都快操碎了,但谁让她是姐姐呢?

       “哪位是病人的家属?”不知寂静回荡了多久,“手术中”鲜艳的红色终于暗淡了下来。“我是她的姐姐。”“病人生命体征正常,辛亏抢救及时。手术也挺成功的,但……病人因为脑部收到震荡可能会发生昏迷和失忆等症状,做好心理准备吧。”“谢谢医生。”小糸伶表现的很平静但心里真的有那么平静吗?或许因为是小糸家的人吧?

         “别伤心,往好的方面想,起码她还活着。”小糸伶给了七海灯子一个拥抱,算是代替小糸侑的吧。“我知道。”七海灯子抓紧了衣角又松开。“我会每天来看她的。”

        整整一个月过去了,小糸侑没有任何苏醒的征兆。在此期间要不是佐伯沙弥香一直在照顾七海灯子,连七海灯子都不知道她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

       唔,头好晕,我在哪?我是死了吗?眼前一片漆黑,身体也没有任何知觉,四周空荡荡的。“跟我走吧,小妹妹,我可以带你离开这里。”一个驼着背拄着拐杖看上去很慈祥眯着眼的老婆婆向小糸侑伸出手。“谢谢老婆婆,但我想回去,你知道怎么回去吗?”“哦呀哦呀,这千年来你是第一个拒绝我的人呢,那么为什么你那么想回去呢?”“因为好像有人在等我的样子。”“往那边走吧,千万不要回头,一直走直到你出去为止。”老婆婆半睁眼看似随意的指了一个方向。“去吧,孩子。”老婆婆从身后退了一把小糸侑……

      "快去找医生!她醒了!"小糸侑接着就感觉清水被送入喉中,滋润了干渴的喉咙。一睁眼,一大堆人聚在自己身边,有的甚至还掉着眼泪,不断的念叨着什么"侑。"

       "请问你们是谁?"小糸侑冷不伶仃的一句话吓到了不少人。"侑,我是朱里啊!你的好朋友,难道你忘了吗?"高挑的棕色中发女生很着急的对自己说。"你是谁?等等,我又是谁?"小糸侑捕捉着脑内的记忆碎片,电脑却是一片空白,空空如也。

     "你记得自己是谁吗?"

      "不记得。"

      "那你记得什么?" 

      "什么都不记得,脑内一片空白,大脑像短路了一样。" 

         ………………

        "病人是暂时性失忆,什么时候会好也说不清楚,可能一天,一周,一月甚至是一辈子。"

         七海灯子坐在小糸侑床边,看着熟悉的她,她多想把她拥入怀中。

         "请问七海灯子是谁?"小糸侑说出的这一句话让七海灯子有了一丝希望。"你想知道什么?名字?关系?"历很敏锐的揪住了问题。

          "我不知道,我甚至都忘了她长什么样,但我记得,我爱七海灯子。"

  


       “七海灯子。”  

      “七海灯子是谁?”小糸侑歪了歪头。“高挑的个子,黑色的长发和---唔,想不起来呢。但这是很重要的人吧?,至少‘我‘是这么告诉我的。” 小糸侑焦躁的摸了摸头,按下了呆毛,但刚松手呆毛又立了起来。

         “那……朱里你陪我去买点橙子给侑吧,让前辈来就好。”历及时带着朱里退场,把空间留给了七海灯子和小糸侑。

         “侑,额不,小糸同学。”七海灯子有点紧张的摩挲着自己修长的手指,不敢直接对上小糸侑的目光。 

         "嗯,那个,请问你是谁?" 七海灯子的心猛的抽痛了一下。"我是你一个很要好的前辈,听说你出事了来看看你。"七海灯子尽量像往常一样绽出笑颜,这时候也是多亏了小糸侑的迟钝,小糸侑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那么前辈你能告诉我七海灯子是谁吗?"小糸侑的身子向床边倾去,一脸认真。"她是我的双胞胎妹妹,我叫七海澪。" 七海灯子说谎了,其实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谎,可能只是一时之间无法面对她吧?“她前几天被爸妈不得不叫到其他地方了,她拜托我来照顾你。”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