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居,我也承认我很蠢,但请不要什么都赖到我头上
(头像是捏咔捏的,原作者见水印)

赖床的场合

重发ing,错别字可以指一下,自己看不见

各cp的赖床

有些tag打不下了hhh


园医

        "唔~已经早上了?"艾米丽在艾玛怀里拱了拱,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语气里带着刚起床时的懒散。“嗯,已经早上了哦。”跟艾米丽相比艾玛的声音就显得清晰很多。

         “今天想出去吗?”艾玛把怀中的人抱的更紧一些。“不~要~我好累。”艾米丽把头埋在艾玛胸膛里发出闷闷的声音。也对,昨晚的一夜欢愉给艾米丽留下不少后遗症,脖子上刚好能被遮住暧昧的吻痕、精致的锁骨上不整齐的齿印和腰部的剧烈酸痛。“那就再睡会吧,我去给你做早餐。”艾玛在艾米丽光滑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准备起身。“不要。”一只白嫩的小手捉住了艾玛纤细的手腕。“要你陪我。”那瑰红色的眼眸是那么的魅惑。"宝贝,你这是在玩火,你知道现在的你有多诱人吗?"艾玛的手不自觉的在艾米丽光滑的脊背上滑动。"我要睡觉啦。"艾米丽抓住了那只作乱的手。


空机

         “玛尔塔?”玛尔塔刚准备抽出发麻的手特蕾西就醒了。“再睡会吧。”玛尔塔帮特蕾西盖好被子,起身去洗漱。“没有你陪着我睡不着。”对于特蕾西来说玛尔塔的怀抱是最令人安心的地方。“玛尔塔,我好困。”特蕾西用带着水雾的棕色瞳孔看着玛尔塔。两人对视了几乎没有30秒,最后玛尔塔叹着气再次回到了温暖的被窝里。特蕾西心满意足的钻到玛尔塔怀里没了声响,摸着特蕾西柔软的金发玛尔塔突然觉得偶尔不践行一次生物钟好像也可以。


        祭香

         标准的生物钟让菲欧娜在早上六点钟就起床做祷告。菲欧娜看了看怀里抱着自己腰睡的正香的恋人思索着要怎样才能在不惊醒她的情况下起身。

        思考半分钟无果后,菲欧娜还是决定强制起床。“菲欧娜?”意料之中的呼唤。“我在,等吾去祷告完再陪你睡好吗?”菲欧娜握着薇拉的手示意自己在。“那个不存在的主有那么重要吗?”薇拉把自己闷在被子里发小脾气。自己恋人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坦率点了。“吾主是我的信仰。”菲欧娜隔着被子抱着缩成一团的薇拉。“而你是我的救赎。”

        “既然那样你就陪我继续睡。”薇拉钻出个头来,看着菲欧娜紫色的眸子。“诶~仅此一次,不然主会生气的。”菲欧娜把接触冰凉地面的脚从新放会床上。“嗯。”薇拉熟练的凑到菲欧娜怀里开始回笼觉。

      主会原谅我的吧?菲欧娜盯着薇拉的睡颜出了神。



双园

        "唔,丽莎,起来了……"艾玛起身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拍了拍身边跟自己长得不止一分像的人。"这么早,急什么?"另一面翻了个身一把搂住艾玛。“今天休息,再睡会。“不行哦,要养成良好的生物钟。”艾玛说着就准备起身却被另一面直接按倒在床上。“生物钟什么都就让它去吧,陪我。”说罢另一面就蛮横的亲上了艾玛。熟练的吻技很快就让艾玛的眸子再次变得浑浊。“噗-哈-你-”“睡吧。”另一面把艾玛抱在怀里重新进入了睡眠状态。

        丽莎好狡猾,总有一天我的吻技也要变的和她一样好。艾玛在另一面的怀里睡前是这么想的。

         

园医(侍女x返生)

         “小姐,起床了。”侍女每天最艰难的工作就是叫醒自家小姐,谁让自家的小姐那么可爱呢?“一会。”床上穿着丝质吊带裙的女人只是扭了扭头。“不行哦,现在是起床时间。”侍女q轻轻的扯了扯艾米丽的被子。

        艾米丽像被惹恼了般,一把抓住枕头向侍女扔了过去。“小姐也就只有在现在才不淑女了吧?”侍女熟练的接下扔过来的枕头。一会老爷要是看不到小姐就麻烦了。侍女挠了挠头,决定采取紧急措施。

        “小姐你再不起来我就要亲你了。”侍女坐在床沿俯着身子,一点点逼近那如洋娃娃般精致的脸庞。就在将要碰到的这一秒时,艾米丽突然勾着艾玛的脖子一用力,艾玛就埋在了艾米丽饱满的胸部中。“我不管,你陪我。”艾米丽的语气里带着点不容置疑。

        “但是……”

        “这算是命令。你不听?” 

        “…………那遵命,我的大小姐。” 


空医

        上夜班的玛尔塔终于赶在天亮之前回到了家,刚推开门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睡觉的艾米丽。朴素的家居服,微卷的长发,恬静的睡颜,让玛尔塔一直处理命案的心灵得到了洗刷。

        “明明是个医生却不知道要注意身体呢。”玛尔塔合上了艾米丽手中翻开的书还贴心的夹好了书签,给艾米丽披上毛毯后再把她公主抱起来走向卧室。

       突然的悬空感领艾米丽皱起了眉头,下意识的想推开那人又感觉到熟悉的气息便往玛尔塔怀里凑了凑。

        “下次你先睡也是可以的。”玛尔塔把艾米丽抱到床上,摸着艾米丽的鼻子说。刚想去洗漱就被一只白嫩的手扯住了衣服。“玛尔塔?”艾米丽费力的睁开眼,神情迷茫。“乖,我去刷个牙就陪你。”玛尔塔亲了一下艾米丽的额头以示自己去去就回。“那快点。”艾米丽翻了个身。

        待玛尔塔洗漱完毕,思索着小猫咪应该已经睡了的时候发现艾米丽只是躺在床上并没睡。“怎么了?睡不着?”玛尔塔把艾米丽拥入怀中。

       “有你,才睡的好。”艾米丽只有听着玛尔塔健壮的心跳时才能睡得安稳。

       “那快睡吧,我的宝贝。” 

评论(1)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