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居,我也承认我很蠢,但请不要什么都赖到我头上
(头像是捏咔捏的,原作者见水印)

日常琐事(流博)

虽然我打算把我的博士cp位给另一博士,但有人想看流博的话我就先把博士借出去吧。博士私设可以戳合集,不看影响应该不大,应该吧……

还是先大概说下吧。博士是女孩子,172cm,库兰塔,性情温和但有另一面,异瞳右眼几乎看不见,有矿石病。

(嗯,对,又是熟悉的开场)

还有,错别字请指出,谢谢啦


小日常  

  @方焦糖 的点梗(素材也是他/她提供的哦)


1、运动健身

虽然我战斗技巧挺好,但体质还是因为旧伤下降了很多。于是凯尔希就把我打发来训练室了。

“呼~呼……要死了啊……”我在跑步机上顽强的挣扎了一会后就开始疯狂的喘气。深知不能用嘴呼吸会喉咙痛的我强撑着,缺氧的感觉已经蔓上了大脑,我感觉视线花了。脚下一慢,就被滚动带带了一下,我在一秒之内做好了扑街的准备,却不料被人硬生生的搂住了腰半悬在空中。

“博士累的话就不要勉强啦,跟我说一声我们调慢点。”流星关掉跑步机,把我扶正。“啊……啊……流星我要,死了……会,想你的……”我颤抖着搭上流星的肩膀,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说着。

“好啦好啦,我们休息会再来。”流星尽力的扶着比她高8cm的我,哄小孩子似的轻拍我的背。“还,还来啊……好吧……”我恢复了点力气后一把抱住了流星。“那权当锻炼身体吧……”果然,流星身上有股清香。

“加油哦,我会在旁边看着你的。而且……”流星顿了一下,然后搂住我的脖子强制的让我弯下腰给了我一个吻。“你身材管理的好才能留住我的心嘛。”



2、归家

“所以说跟这种有脑子的人谈合作就很头疼。”我毫无形象的瘫在后座上跟前面驾驶座上的凯尔希和阿米娅吐槽。

“那只是你太蠢了而已。”凯尔希很淡定的从车前柜里摸出一盒薄荷糖扔给我。“啊,博士你要是想休息的话就只能趁现在了哦,一会回到罗德岛工作还有很多。”阿米娅还贴心的给我递了个袋子。“其实有没有袋子都无所谓,因为我要真那样了凯尔希肯定会打……额不是,会阻止我的。”我倒出一颗劲凉薄荷糖含住然后就靠在窗边浅眠。

我习惯浅眠,能隐隐约约的听见一点。

“阿米娅,你叫……流星……来……她……”


车停了,我也就醒了。不等凯尔希的叫唤我就已经迷迷糊糊的开门恍惚的站在原地。手感不算光滑的皮质手套拉起了我的手搭在了手主人的肩膀上。“唔……”几乎无用的右眼瞄了一下身边人的大概轮廓,万千条信息大脑一时之间反映不过来,头有点疼。“唔,流星……”趁着凯尔希也没有拉着我工作我抓紧时间享受着这难得的时光。毫无顾忌的赖在流星身上呈几乎撒娇的状态。“流星……流星……”我停下步子像只佩洛一样蹭着流星。

“好啦,今天怎么这么粘我?凯尔希医生在等你哦。”流星笑着抱住我,但我猛地一震瞬间清醒,一回头就看见了凯尔希,那眸子里写满了没出息和嫌弃。“流星啊,晚上你做我的助理好不好?”我不动声色的咽了一口口水。“乐意至极。”


我一脸生无可恋的坐在办公沙发上过目着一份份的订单,蓝蓝的纸张和金黄的赤金差点没把我另一只眼睛晃瞎。

“适当休息会吧。”流星放下一杯冒着热气的黑咖啡。“两分钟,就两分钟。”我摘下单片眼镜闭上眼睛养神。恍惚之间感觉到了沙发另一侧的下陷,随后就是大腿上柔软的触感。“嗯?”我依旧闭着眼睛手摸到自己大腿上。

触感很好有弹性的小巧耳朵,柔顺的长发,光滑的皮肤。“我想你啦。”流星顺势拉住我的手,慢慢摩挲着上面细小的旧伤。“我也想你。”我顺从的张开手放任流星的动作。

在意识快归于混沌的时候我猛地打了一个激灵。“我休息了多久?”晃了晃脑袋重新戴上眼镜,咖啡仍有些许热气,看来不是太久。“两分半?”流星疑惑的语气莫名戳中笑点。“嗯。”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伸手把恋人冲的咖啡送入口中。

“好啦,继续工作了。”我扭了一下脖子然后重新拿起订单。“嗯嗯。”流星从我大腿上起来,然后在一边帮我整理分好的订单。

然后……她趁我不注意亲了我一口。

“这样打气可以吗?”可以,十分可以,请务必以后都这样做。



3、礼物

“来来来,给你们带了礼物哦。”我把手上的饮料放到一边桌子上,然后摆了摆手让临光把推车拉进来。“真的吗?”“礼物!”“我……也有吗?”

“都有都有。来,蓝毒,这是你的。这是你的,凯尔希。那个深蓝色的?是斯卡蒂的哦。不急不急,都有……”我有点手忙脚乱的分发着一堆礼物。

在那一刻我才认识到了我岛竟然有那么多人。我抬手擦了一下不存在的汗。“流星,你看见我的饮料了吗?”我看了一眼干干净净的桌子思索着。

“这里哦。”流星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我的身边,手里拿着我的饮料。“啊,好。”我伸手去拿,却被流星灵活的躲开了。“诶?”我看见流星晃了一下杯子。嗯,一听就是空的。“我喝完了哦。”

“好喝吗?”我的内心毫无波动。“还不错。”流星转身把空杯子扔进垃圾桶。“是吗?”我以最快的速度在流星再次转身前逼近。“嗯?”“明明我都没喝多少。”我把流星抵在墙上装出委屈的样子。“那你想怎么办呢?”流星神色自若,甚至还朝我眨了眨她那我无法拒绝的眼睛。“你亲我一下我就好了。”我拉过她的手放到我唇边。

“好。”那是一个温柔的带着森林气息的吻。

“我也给你带了礼物哦。”我从贴身的内兜里拿出一个不足拳头大小的木盒。“看看喜不喜欢。”

“我在卡西米尔找了好久才弄到原木,找到工匠的。”我邀功似的蹭了流星一下。“是给我的?”她瞳眸里的欣喜可藏不住啊。“是啊,给我的流星的。”我抱住她。“谢谢,我很喜欢哦。”一笑倾城,再笑倾国。


那个小木盒里放了什么呢?一对刻有两人名字的木制戒指。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