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居,我也承认我很蠢,但请不要什么都赖到我头上
(头像是捏咔捏的,原作者见水印)

文娱欺负体委

难得的夕年

可能会有一点点不对劲?


      “好姐姐,今天为什么要拆我的台呢?”夕强硬的把年按在墙上。丝毫不介意3cm的身高差。细长的尾巴缠上年的腿根,留下圈鳞片的痕迹。       

        “哎呀好妹妹,这不是舞狮好嘛……多热闹呐是吧……”年难得的露出退缩为难的表情,躲闪着夕投来的视线。

       地点刻意选在放学许久后的学生会厅,夕照模糊着光与暗的交线,四周寂静无人。

       古典舞已经是夕能做出最大的让步,偏偏年捣乱的煽动全班舞狮,在快要拍板成定的时候被夕一个眼刀警告才若无其事回座位变脸支持起跳舞。

        “姐姐做事一向不计后果,光顾心情可是会吃亏的。”变戏法似的拿出一只笔。夕一手掌着年的颚抬高,一手操着笔在锁骨下方画上两笔。

       “姐姐想在这里试试吗?监控已经关掉了。”夕的字很好看,笔锋轻挑,飘逸的不失灵动。写上的是一个“正”字。

          “额……在学校……也不是不行。”年热到发烫的手反搂上夕的腰,嘴角又起了笑。她很清楚夕就只想吓吓她,她为什么关系,但夕可没这么大胆。   

       青龙小小的“啧”了一声,又添上一个正字。

        “两个,说明你气了我两次。”毫不客气的拍开在腰上的手。自觉无趣的到议桌旁收拾起东西。

       待收拾好东西后年自觉的揽过包携着,想去牵夕的手却只晃到了青蓝的尾尖。

      “一个字可有五笔,加起来十次。”夕转身微前倾身子,唤宠物一样拍拍年的脸。

      “姐姐想好怎么取悦我了吗?”


      “你说我要不要用特制墨水让你背上留下我的名字和烙印?你在训练时所有人都能看到,我可不信怕热的你训练不脱衣服。 ”

       “文娱不仅有满肚墨水,相信你的能力。加油啊,体委姐姐。”

         “慢点……”




居某终于想起要写文,小小的摸个鱼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